关于迎接李燕副市长一行检查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150

学院各单位:

 

接徐州市政府办公室通知,2022222日(星期二)上午,李燕副市长一行将对我校开学情况进行检查,为做好迎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地点:2022222日(星期二)上午11:00。检查地点:云龙校区

二、检查组人员:

市教育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1名疾控专家;属地分管负责人。

三、其他事项

1、上午1040左右,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党政办公室、安保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在云龙校区大门内等候检查组。

2、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好本部门迎检线路、安排好现场迎检人员做好迎检活动的各项准备;

3、学校党政办公室于孝忠负责联系衔接。

4、请后勤服务中心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仓库、食堂卫生、食品卫生、校园卫生及相关资料的准备;

 请学工处准备好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准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宿舍、教室的卫生,准备好学生入学信息的排查情况。

请保卫处安排好校园内车辆停放进出登记、测温及两码查验等工作。

5、党委宣传部负责照相及宣传报道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