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收看2022年度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52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苏应急电〔20225号)的通知,定于 222日(星期二)上午9:30召开全省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通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参会时间及参会地点

会议时间:222日(星期二)上午9:30

会议地点:1.云龙校区分会场(综合楼辅楼四楼学术报告厅1

     2.贾汪校区分会场(贾汪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无教学任务的中层以上干部。

     四、有关事项

   1.党政办公室做好会场会务,会议签到, 221日(星期一)12:00前报送参会回执。请不能参会者需按规定于11点前报党政办陈菲老师处,逾时不报视为参会。

    2.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于2 21日(星期一) 下午 2:00 至下午 5:30 统一调试视频会议信号,做好会议视频保障工作。

    3.严肃会议纪律,观看警示教育片时严禁录音录像,严禁将片中内容向无关人员泄露。

4.请后勤服务中心认真做好会议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进场入座,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5.党委宣传部负责会议照相、宣传报道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