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泰国技术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线上师资培训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458

612日,我院应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素林技术学院、泰国汶干技术学院的邀请,举办第二期泰国技术院校线上师资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共110人,除发起方院校相关教师外,泰国南邦职业学院、暖武里技术学院等两所院校的教师一并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院长徐建春、副院长李桂萍出席开班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交通与安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主讲教师张龙、宋兴中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桂萍主持。

开班仪式上,徐建春代表我院致欢迎词,并向泰国技术院校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交通与安全学院开设专业的发展情况。素林技术学院代表致辞,对我院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介绍了素林技术学院及汽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疫情结束后能够前往中国进行学习交流。

授课环节中,交通与安全学院新能源汽车维修教研室主任张龙讲解了“纯电动汽车构造与控制原理”课程。新能源汽车检车与维修实践教学教师宋兴中作了“吉利EV450整车控制系统故障诊断”的专场培训。授课过程中,泰方教师与主讲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在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通与安全学院以及承担翻译工作的北京瑞泮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泰国5所技术院校的教师们通过培训及深入交流,了解了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本次培训标志着我院国际交流不断增强,影响力逐渐扩大,向着国际化教学的交流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