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迎接省国际留学生招生学校准备工作情况检查评估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21

校属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省教育厅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新报招收国际留学生的学校进行考察评估,确定能否在2021年进行招生。为迎接检查组检查评估,进一步完善我校国际留学生的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硬软件条件,做好招收国际留学生各项准备工作,经学校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迎评工作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迎评领导小组:

   组  长:徐建春

   副组长:孙健身、吴如根   任国兴  李桂萍  

   成  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学工处、安保处、后勤服务中心、基础课教学部、相关二级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行政负责人。

迎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副处长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负责迎评协调工作、不定期调度迎评工作准备进展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相关领导汇报,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二、成立迎评材料准备,硬件设施准备工作组:

   1、材料准备组:

    组  长:各分管校领导

    副组长:于孝忠   李冰艳

    成  员:李冰艳、王昌福、韩红亮 、潘静、隋西凤、宋兴元  张宗泉

   职责:负责迎评材料的任务分工,收集、整理,协调有关部门的材料上交、审核、归类、装订等工作。

  2、后勤工作组:

   组  长:分管校领导

   副组长:史经才、邹明

   成  员:相关工作人员。

    职责:负责国际留学生教育教学场所、宿舍、食堂等生活设施的整修准备等工作。

三、接待联络组:

    组长:徐建春

    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政办公室人员。

职责:负责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的接待、协调校内外相关事项。

专家组的检查能否通过,关系着我校能否招收国际留学生,关系着学校高质量发展分值的提高。希望各工作组根据领导小组分配的工作任务,组织相关人员抓紧时间准备,按时、按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