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0一带一路曁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中荣获一金两铜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70

12月15日2020“一带一路曁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在沈阳举行,经过为期4天的紧张比赛,由王亚老师指导的姚策等学生荣获1金2铜,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湛技能,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本赛事是“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其中一项最重要赛事,由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是“一带一路”国家工业企业和职业院校技术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得到了金砖国家和“一带一路”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来自蒙古、保加利亚、喀麦隆等境外26名参赛人员以远程的方式参加了比赛。

此次获奖,有力带动了我院学生学习知识、岗位练兵、提高技能、成长成才的热情,积极推动了我院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技术创新提供了宝贵经验。(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