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泰国技术院校线上师资培训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66

1017日,我校成功举办泰国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线上师资培训班,来自泰国技术院校共46位教师参加了培训。我校校长徐建春、副校长李桂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于孝忠、副处长李冰艳、交通与安全学院院长佟廷友、主讲教师梁超、鲍小沾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桂萍副校长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校长徐建春首先致辞。他对参加培训的泰方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交通与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徐建春校长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泰国的参训老师提供全新的知识体验,也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泰国技术院校的交流,不断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


泰国素林技术学院校长立瓦·本皮康校长、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诗拉维·塔那社塔旺校长分别致辞,一致对我校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培训为泰国技术院校的老师提供更多学习和沟通交流的机会。


此次培训由我校交通与安全学院承担,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构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等。我校交通与安全学院梁超、鲍晓沾两位老师担任主讲教师。为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我校国际处和交通与安全学院做了精心的组织与准备,制定了科学的实施方案,优选了培训内容,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两位老师的讲授受到泰国技术学院汽车专业教师的好评。


此次为泰国技术院校教师开展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线上培训是我校首次开展的国际培训活动。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打造国际影响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