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特等奖、一等奖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69

12月07日,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网络安全赛项在厦门举行,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

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提名者”网络安全战队侯凯、张阔、程龙、谢梦婷,王孝威、赵春凯、张子成、魏佳辉八名队员,组成两只战队,在石春宏老师的带领下,赴厦门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包括来自全国的多所高等职业兄弟院校和网络安全企业单位。

此次决赛为AWD攻防模式,即参加总决赛的所有队伍之间进行攻击,同时对自己的服务器进行加固。

通过6个小时的奋战,我院由侯凯、张阔、程龙、谢梦婷四名队员组成的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1队最终获得第一名,荣获特等奖。


侯凯、张阔、程龙、谢梦婷获特等奖


由王孝威、赵春凯、张子成、魏佳辉四名队员组成的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队最终获得第二名,荣获一等奖。

王孝威、赵春凯、张子成、魏佳辉获一等奖


在此感谢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对社团大赛工作的鼎力支持,荣誉属于夜以继日,辛苦付出的同学们,也属于每一位对我们大力支持的领导、同事和校企合作的各企事业单位。

同时,人民网也对此次比赛发出了相应的报道,网址:http://finance.people.com.cn/n1/2020/1208/c1004-31959637-4.html


提名者网络安全社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静下心、埋下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为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