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内赛一等奖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44

710日,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数字化控制技术大赛、物联网技术与技能大赛国内赛暨国外赛区选拔赛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五年一贯制2015级学生尹建成、顾旺荣获“数字化控制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黄传翔、盛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与会领导为数字化控制技术一等奖选手颁奖

图中左三、左四依次为我院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顾旺、尹建成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政府兼国际组织“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教育部对外合作交流处主办的一项国际赛事。来自全国52所高职院(其中国示范13所,综合实力国内10017所)的200余选手参加国内赛暨国外赛区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黄传翔、盛奇老师指导的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尹建成、顾旺荣获“数字化控制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


我院参赛团队师生在颁奖现场合影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一贯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训和人才培养的结果,也是参赛团队积极备赛、刻苦训练的结果。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勇于夺冠,展现了我院师生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近期学院技能大赛捷报频传,提升了学院知名度,鼓舞了全院师生,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对接科技发展趋势,提高专业教学实战经验,培养学生综合技能应用能力,为学院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文/耿刚 王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