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式样(2020年版)》的通知
发布人:郝允龙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41

苏应急函〔2020〕74号

各设区市应急管理局,厅有关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信息化水平,根据执法工作需要,省应急厅对应急管理部2020年版行政执法文书进行了补充完善,制定了《江苏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式样(2020年版)》,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式样(2020年版)》适用于全省各级应急管理系统实施的安全生产执法活动。

二、请各设区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式样制作执法文书,做到执法文书格式全省统一,不得擅自修改。

三、请各设区市应急管理局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及时更新执法文书,确保执法文书的正确使用。

四、本执法文书式样自2020年7月1日起使用。

在使用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省应急厅报告。

联系人:时强,电话:025-83336165。

附件:江苏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式样(2020年版).docx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