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5月1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情况通报
发布人:郝允龙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32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51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

情况通报


51日上午930,值班领导邓守林在贾汪校区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组值班人员关于430日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学工组召开了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发放了学生返校须知;通知学生“五一”期间,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继续关注重点疫区学生;完成疫情防控手册、返校工作方案发放工作。

安全保卫组继续做好信息工程系返校教师跟踪管理工作;整理各部门、各单位教职员工的健康码和近14天行程轨迹。

教学组完成在线教学周报工作;完成二级督导听课;修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指引;组织系部做好社招专业疫情期间网上开课工作。

招生就业组完成289名学生恢复实习工作,做好了解学生身体状况等跟踪管理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顶岗实习工作,一是学生需提供健康码、绿码,二是要提交顶岗实习申请,三是积极与企业沟通,联合制定防控方案,确保实习学生安全健康。

生活保障组继续做好信息工程系返校教师的测温、隔离工作。


新疆班管理组组织学生参加“五一”节劳动。

督导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考试工作;要做好云龙校区学生开学接站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报到顺利。

值班领导邓守林要求,一是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细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二是做好新疆班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禁止学生外出学校,把好校门关;三是组织多样业余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生活;四是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