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5月3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情况通报
发布人:郝允龙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次数:35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53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

情况通报


53日上午,值班领导吴如根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听取了学院各疫情防控组防控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安全保卫组利用“金山文档”每日在线填报摸排职工情况,发现存在食堂餐饮人员辞职较多情况,要求人员数据发生改变务必及时告知。

生活保障组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卫生消杀,民族食堂供应正常。

教学组确定了社招专业课程安排;按照安全检查要求,为乙炔库房安装排气扇;开展线上教学督导,五一劳动节后将公布结果,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新疆班管理组组织了学生劳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劳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

吴如根同志要求:(1)做实做细云龙校区学生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时刻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不符合返校条件的一律不得返校;教育学生返校途中做好防护,并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报到;报到当天保卫部门要和云龙区交警大队对接好,帮助学校做好交通管理。(2)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备好学生接站使用的物资;为刚返岗的各类工作人员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新疆班可以按照5/生的标准,再次发放口罩;各系、学工处和2个校区的值班室,可以适当配置N95口罩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3)因东方医院不再是定点发热门诊医院,我们要积极做出相应的调整。现正与徐州铁路医院进行协调,发热门诊变了,要做好应急车辆的安排。(4)各部门、各系部要对云龙校学生返校开学方案进一步分析、细化,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建议浴室全天候开放。学工、保卫、后勤部门严守各项关口,“人对人”“点对点”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贾汪校区的返校开学积累经验;高度重视新疆班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层层传递到每位职工,做到各尽其责、守土有责;党员、干部,要担当起来,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