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5月4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情况通报
发布人:郝允龙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39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54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

情况通报

54日上午930,值班领导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在贾汪校区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组值班人员关于53日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新疆班管理组对所有新疆班学生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对宿舍区进行卫生打扫和消毒。

生活保障组继续做好外用工健康码等信息上报工作;做好仓库物资整理工作;做好开学水电保障工作;为接站工作组配备隔离服、护目镜、额温枪等防护物品;到定点医院,联系开学后发热学生接诊事宜。

招生就业组做好稳步提高就业签约率和学生实习安排工作。

学工组进一步核实第一批报到学生信息,精准掌握学生行程,确保每个学生安全返校;做好暂不开学学生思想工作及舆情管控工作;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五四青年节活动;做好假期学生行程管控工作。

安全保卫组继续用“金山文档”填报摸排教职工情况,53147人到岗;细化云龙校区开学交通协调工作方案;抢修云龙校区校门下面水管。


督导检查组要求门岗要严格执行“五个一律”要求,严禁外来人员入校;教学单位要继续做好实验实训室、办公场所卫生消毒工作。

值班领导孙健身要求, 一是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迎接“五一”期间高校防疫工作检查;二是门岗要从严管理,提高门卫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新疆班管理组要组织学生开展打篮球、踢足球等活动;四是生活保障组要做好学生开学后错峰洗澡安排工作;五是各系要安排好中层干部值班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把防控工作各环节考虑细致、做到实处;六是各工作组要按照《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接站工作方案》做好各自工作,确保学生开学报到安全有序。

2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