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5月7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情况通报
发布人:郝允龙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72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57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会议

情况通报

57日上午930,值班领导院长徐建春在贾汪校区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例会,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组值班人员关于56日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安全保卫组已完成与云龙区交警大队联系云龙校区开学交通秩序维持事宜;与东店子派出所联系协调云龙校区门前工地停车事宜;安排云龙校区全体保安和贾汪校区部分保安58-10日学生开学报到期间到岗值守;继续严格执行职能部门上报外用工14天行程轨迹和健康码制度,完善进入校园登记表,切实把好校门安全关。

学工组精准掌握第一批开学返校学生行程信息,配合各系部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继续抽查20%的班级学生信息,确保全面准确掌握学生行程、健康等方面信息。

生活保障组继续做好校园清扫保洁、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完成为第一批开学各工作组防护物资配备工作;继续做好外用工14天行程轨迹、健康码上报工作;再次学习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建立防疫物资管理系统,加强防疫物资有效管理。

舆情引导组完成疫情防控培训和线上测试;继续营造宣传氛围,推进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督导检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与系部加强沟通,做好车辆调度、就餐安排、防疫物资发放等工作;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第一批返校学生的食宿、上课等工作。

新疆班管理组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内地新疆班安全稳定。

值班领导徐建春要求,一是学工组要时刻掌握第一批返校学生信息,同时关注未返校学生信息,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防控办公室和防控领导小组报告;二是保卫组要加强门岗管理,要责任到人,具体到事,确保安全保卫不出问题;三是生活保障组要及时为返校师生发放口罩等防疫物品;继续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四是综合组要做好第一批返校学生接站车辆、应急车辆、值班车辆、机动车辆的安排调度工作;五是舆情引导组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注意舆情管控;六是督导检查组要用抽查的方式对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和落实工作进行督查;各组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发挥好联防联控作用,做到应急反应快、处理问题及时,确保圆满完成第一批开学工作任务。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