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刘新立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57

苏安院办〔20176

  

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和我校校历,端午节我校527日至530日放假,共4天。详情如下:

一、具体时间安排

1. 530日(星期二)为法定节假日,晚自习正常。

2. 62日(星期五)下午上529日(星期一)下午的课,62日晚自习上529日的晚自习;63日(星期六)上班,当日上午上529日上午的课。

3. 527日至530日的周末值班按照《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周末值班表》正常执行。

二、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值班工作。假期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联络畅通,认真履行职责,如遇重大问题,须及时向值班人员报告。

2.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检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3.保卫处要安排人员24小时校园巡逻,要严把校门和宿舍门,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管理和登记工作,以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4.保卫处、安全工程系要会同后勤部门,做好节假日内地新疆班学生的活动组织、食宿、卫生和安保等工作。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