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刘新立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127


关于2016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我院2016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

915日至917日放假,917日晚自习正常。

2.调课安排:

918日(星期日)上班,补上916日(星期五)的课。

二、几项要求

1. 放假期间,所有中层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

2.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值班工作。假期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联络畅通,认真履行职责,如遇重大问题,须及时向值班人员报告,校值班室电话:87815004

3.各部门在放假前要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并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检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保处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4.保卫处要安排人员24小时校园巡逻,要严把校门,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管理和登记工作,以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5.学工处和各系部要会同后勤部门,做好节日留校学生(各系尽量动员学生全部回家)的食宿、卫生和安保等工作。

6. 假期准备外出旅游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日。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