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9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苏教办教科函2022〕2号)文件通知,定于近期 召开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十三五”江苏教育科研发展成绩与经验,研讨分析教育科研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全省教育科研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与重点任务,奋力开启教育科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聚力推动加快建设教育强省。

二、会议时间 

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会期半天。

三、会议地点

云龙校区综合楼辅楼四楼报告厅1。

四、参会人员

李桂萍、吉智、王郝、周中艳、刘新立、季晓明。

五、其他事项

(一)定于 12 月 14 日 15:00—17:00 进行视频调试,请网络中心提前做好会议系统的联调测试工作,

(二)线上参会人员也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执行。 近期有高风险地区流动史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主动请假, 不得参会

(三)请党政办公室负责会务工作,并于12月13日(星期二)下班前填报会议电子回执。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