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党建动态9.1
发布人:孟祥坤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85

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对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83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广玉带队对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良,党委副书记孙健身,纪委书记成伯君,党委委员邓守林、王体民,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汇报会上,孙健身从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打造特色亮点、守正创新推动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查阅了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建台账资料,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谈话,对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

检查组对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就下一步的工作,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廉政教育,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强化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好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要求,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